Su-47(S-37)最大速率約2馬赫,平常以1.2馬赫超音速巡航速率飛行。Su-47(S-37)使用大量的複合材料,空重小於14噸使得Su-47(S-37)成為推重比最高的戰鬥機。除了最高的推重比以外,加上前掠翼的升力特性以及三翼面的操控性,Su-47(S-37)應該會是當代機動力最佳的戰鬥機。前掠翼飛機具有很好的起降性能及很低的穿音速阻力,因此也可能會是很好的艦載機種。一般在不外掛副油箱的情況下,單靠機體內燃油之航程估計約可達4000km。



Su-47(S-37)武器可外掛也可內載,武器艙可配備8枚R-77,與F-22武器艙的配置不同,Su-47(S-37)的武器艙配置是採用兩枚在下及兩枚在上(每一個武器艙)設計,因此其武器艙比較適合配備較大的武器如炸彈及精靈炸彈---等,從航空展公佈的透視圖來看,居然塞得下R-33,可見其在裝載各型對地攻擊彈藥上應該不成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irfo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