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09 Wings Design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F-5F戰鬥教練機為單座型F-5E戰鬥機的衍生型,主要在於提供台灣空軍F-5系列戰鬥機飛行員的部訓及對地攻擊訓練之用。



F-5F戰鬥教練機由於增加一套飛行員駕駛座,所以機身較F-5E單座型為長,也因為空間配置的關係,在固定武裝部份減少了一門M39A3型20公厘單管機砲。此外,在發動機部份,仍然沿用兩具F-5系列戰鬥機慣用的奇異J85-GE21B型單軸軸流式渦輪扇噴射發動機,作為戰機的動力來源。



F-5F戰鬥教練機基本上整體性能與F-5E差不多,兩者之間最大的差異在F-5F的後座艙內加裝有一具可以導引雷射導引炸彈的AN/AVQ-27型雷射標定器,具有較佳的攻擊命中機率。



Copyright © 2009 Jinhoku 軍火庫航空軍事武器數位博物館 All Rights Reserved.

© SHYANG WAY INTERNATIONAL INFORMATION CO., LTD.(U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irfo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