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E1042-70B型渦輪扇噴射發動機 

Copyright © 2009 Jinhoku Digital Design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噴射式發動機的作用原理,是將從進氣口吸入的空氣直接進行壓縮,然後經過燃燒室與燃料混合,最後再由噴嘴噴出。

噴射式發動機的飛行原理,主要是將空氣壓縮和燃料混合燃燒,再利用燃燒後所產生的氣體猛力向後噴出時,所產生的一股推進力而使得飛機的機體向前推進。

噴射式發動機雖然能提供強大的推力,但是具有耗油高和噪音大的缺點,而可以改善此問題的發動機型式,就是渦輪扇噴射發動機。

渦輪扇噴射發動機主要是在連接空氣壓縮器和渦輪之間的緃軸前方(即壓縮器前方)安裝一具大扇葉,並利用它將空氣壓縮而無須通過燃燒室,最後與瓦斯廢氣一同排出,藉以提高推進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irfo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