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4C 良師型螺旋槳教練機 

Copyright © 2009 Wings Design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 T-34C「良師」型螺旋槳教練機

 T-34C「良師」型教練機是一種性能非常可靠的初級渦輪螺旋槳教練機,其主要由美國畢琪航空器公司負責製造,除了具有維修方便及飛行費用低廉等優點外,座艙內部加裝有先進的航空電子系統,非常適合長途飛行的訓練課程,所以廣為世界各國海、空軍所採用。

 台灣空軍於1984年曾向美國畢琪公司購買44架的T-34C-1教練機,主要用來汰換空軍官校服役多年的T-CH-1「中興」號螺旋槳教練機。值得注意的是,T-34C-1屬於T-34C的武裝系統教練機型,其除了平時可以執行一般的飛行訓練任務外,戰時還可以擔負前進空中管及輕型地面攻擊等任務。


■ T-34C 良師型螺旋槳教練機性能諸元:

● 用途:初級飛行訓練

● 全長:8.75 公尺

● 翼展:10.16 公尺

● 全高:2.92 公尺

● 引擎:PT6A-25型渦輪螺旋槳發動機 x 1

● 最大速度:400 公里/時

● 固定武裝:無

● 乘員:2 名


Copyright © 2009 Jinhoku 軍火庫航空軍事武器數位博物館 All Rights Reserved.
© SHYANG WAY INTERNATIONAL INFORMATION CO., LTD. JA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irfo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