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104G 星式戰鬥教練機  Starfighter 


Copyright © 2009 Wings Design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TF-104G「星」式戰鬥教練機為美國洛克希德( Lockheed )飛機公司以F-104G為基礎,所加以改良、製造的雙座戰鬥教練型。其除了採用和F-104G同樣動力來源的J79型軸流式渦輪扇噴射發動機及F-15A型NASARR雷達外,機身上並未安裝M61型「火神」式空用機砲和自動飛行駕駛儀。

雖然TF-104G沒有固定武裝,但在翼下及翼端都可加掛空用武器,使其擁有基本的空中防衛能力。由於多了1個座艙空間,相當程度的減少其飛行速度及武器的酬載能力。


Copyright © 2009 Jinhoku 軍火庫航空軍事武器數位博物館 All Rights Reserved.
© SHYANG WAY INTERNATIONAL INFORMATION CO., LTD.(U.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irfo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