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今天下午,1架由上海虹橋機場起飛,預計前往日本東京的日航班機起飛10分鐘後,發動機突然出現異常,被迫緊急迫降在上海浦東國際機場,目前尚無人員傷亡報告。





新華社報導,今天下午2時30分,1架日本航空公司班機從上海虹橋機場正常起飛,客機上共搭載208名旅客及14名機組人員。起飛10分鐘後,機組人員發現發動機監控數據有1項指標不正常,機體同時出現輕微抖動,上海當地航空指揮部門遂要求該班機設法降落在鄰近的浦東國際機場。下午3時15分,該班機安全降落。





經調查,該起事故原因初步認定為客機起飛後與飛鳥撞擊所致。目前,具體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截至今晚,已有70名該航班的乘客被安排轉乘當日其他航班前往日本。其餘旅客預計將於15日搭乘其他航班前往目的地。





2009年3月1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irfo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